We offer trial lesson for new students, we wish you and your kids can explore more with us.
最新消息
聯絡我們
Join Us

零加盟費

幼教創業 唯一之選
best

可能是性價比最高的幼教加盟計劃

市面上大部分品牌會收取加盟者15-30萬的加盟費,合約期為3-5年不等,加盟者其後每月上繳營業額15-30%。

心晴幼兒學習中心 Cordate Education Centre 始於2012年,注重課程研發和教學質素,期望加盟者把創業資金都善用於發展自己的教育中心,所以我們不收取動輒達六位數的首次加盟費,合資格的加盟者只需繳付每月之品牌使用費,即可免費擁有全方位創校資源!

video showcase

$0加盟費 支援送給您

bg-dots
01
精編教材

心晴持續為旗下課程編寫教材,學童學習特別有效。 ​ 優質教材將為 加盟者有效脫 穎而出。

02
多元課程

0-6歲幼兒課程一應俱全:Phonics, PlayGroup, PreSchool, Story Telling, Interview Training 滿足不同家長及學童需求。

03
專業教案

120小時專業教案令加盟者的導師有法可依,順利提供統一及有質素的教學服務。

04
教學培訓

總校會向加盟者及導師提供教學培訓,確保教學質素。

05
經營培訓

即使加盟者是初次投身幼兒教育行業,我們的經營培訓也可以令加盟者掌握經營幼教中心的要旨。

06
宣傳支援

我們有豐富的線上線下宣傳經驗,亦曾成為傳媒訪問對象。我們不但可以為加盟者帶來業務成長,更可提供最有效的宣傳建議。

07
營運支援

總校設置營運支援熱線,與分校保持聯繫提供適當支援。

contact

6020-2193
如果您有心投身幼教WhatsApp 我們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