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 offer trial lesson for new students, we wish you and your kids can explore more with us.
最新消息
聯絡我們

Cordate Pre-school
學前預備班

此課程專為2 – 3 歲小朋友或計劃即將入讀幼稚園的孩子而設。

心晴的學前預備班課程以探究學習為本,鼓勵小朋友利用好奇心及探索精神去認識世界。 在學期間,教師圍繞每星期不同的學習主題,並在全英語授課環境下, 讓孩子們通過閱讀、唱遊、藝術、觀察、實驗、思考、討論與聆聽等學習途徑建立知識和獨立探究的能力, 並逐步提升語言能力 、體能、社交技巧以及情緒發展

作為小孩第一個獨立的學習階段,課程設計會含更具挑戰性的遊戲和一系列富創意和想像力的活動, 令充滿活力的小朋友更熱衷於嘗試新事物,激發學生學習的積極性, 並幫助他們培養終生學習的濃厚興趣,為升讀幼稚園作好準備。

課程還重視孩子全人發展,將培養個性及正確的價值觀等品格融入於幼兒的日常學習中, 從而建立自信及待人接物的技巧。 該課程為學生每個階段的發展設定了明確的目標,教師會根據每個孩子的學習進度進行定期評估, 並設有課後分享和交流,讓家長更充分理解掌握孩子的校園生活。 另外,此課程進行個性化的小班式教學,以保證每一個孩子都能夠得到教師的充分關注、照顧和引導。

Learn through Play, Play through Learn

課堂相片集